【閃閃螢幕靠這招!Dr.A新莊店】別慌!原廠換不是唯一解

剛剛入手的 iPhone 12 mini,除了電池老化,竟然還開始跟我閃著閃著!別誤會,不是在夜店,而是在低光源下,特別是看深色畫面時,螢幕閃爍的問題。這種情況讓我心情比看到老鼠還要恐怖!

本來我以為這就是個小問題,更新、重置也試過,可結果還是一樣。然後我有去問過別家修理店,可他們的回答也只是模模糊糊,根本沒有確切的解決方案,讓我心生疑慮。

【閃閃螢幕靠這招!Dr.A新莊店】別慌!原廠換不是唯一解

這時候,我就想起了身邊朋友推薦的 Dr.A 新莊店,聽說他們的維修技術超讚,於是我立馬預約了。

把問題跟 Dr.A 的工程師一說,他們馬上幫我做了檢測,結果就是要換螢幕模組。我當場就決定換,因為我真的受夠了閃爍!

換了螢幕後,用了一段時間,螢幕竟然再也沒有閃過!這感覺就像重獲新生一樣,爽快啊!如果一開始就來 Dr.A,我就不會經歷這麼多困擾了,而且他們新莊店離我家又近,方便極了!

還有,別以為 Dr.A 只會修手機,我的 MacBook 也曾有螢幕問題,他們也一樣幫我解決了。而且速度真的超快,不像送原廠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。

總之,你如果遇到類似問題,就別猶豫了,直接找 Dr.A 新莊店。他們不只專業,服務也超貼心。而且他們還有賣手機週邊,一站式解決你所有的 3C 問題!

【閃閃螢幕靠這招!Dr.A新莊店】別慌!原廠換不是唯一解

快點記下他們的地址和電話,保證你日後有需要一定會用得上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閃閃螢幕靠這招!Dr.A新莊店】別慌!原廠換不是唯一解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6y8sy4 的頭像
    s66y8sy4

    郭怡君的推薦評比清單

    s66y8s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